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龙湖上半年销售破900亿 完成年度目标84%

2017年07月11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半年多家品牌房企业绩靓丽,业内人士认为,严格调控始于3月,其作用或将在下半年反映到业绩中
2017年上半年龙湖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926.3亿元,同比增长140%。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2017年上半年龙湖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926.3亿元,同比增长140%。7月10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00960.HK,下称龙湖地产)披露其2017年上半年营业数据。2017年龙湖的销售目标是1100亿元,上半年已达成其全年销售目标的84%。

  各大品牌房企近日陆续披露半年业绩。据财新记者观察,上半年品牌房企业绩几乎都大幅超过全年目标半数以上。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告诉财新记者,上半年乐观的业绩并不能说品牌房企没有受到调控影响。她分析认为:去年“9·30”调控相比今年“3·17”调控力度较轻,因此2017年一季度和二季度房企手中还有不少销售回笼资金。而今年3月开始的严格调控或在下半年反映到业绩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