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龙湖亚洲最大城市综合体销售受阻

2012年08月27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项目位于成都高新区,号称是面积世界第三大、亚洲第一大城市综合体,对西部城市成都购买力能否撑起这个项目,龙湖地产内部此前存有争议
资料图:龙湖地产。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邓海)有亚洲最大城市综合体之称的成都龙湖时代天街,销售难达预期,目前已通过修改部分规划、调整商住比例等方式来改变不利局面。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00960.HK,下称龙湖地产)成都龙湖时代天街位于成都高新区,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采取“住宅+商业体”模式,包括SOHO、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等业态,拥有7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号称为面积世界第三大、亚洲第一大的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规划总户数9904户,车位11170个,商业方面包含超大型主力百货店、龙湖天街购物中心、MOCO家居馆、先锋数码港、美食天地五大业态布局,2011年开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