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雷军谈新零售:小米线下实体效率或将和电商持平

2017年07月11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重新定位小米的商业模式是做科技界的无印良品,用互联网的技术和方法做线下零售,丰富的产品组合,保持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
资料图:雷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从小米内部的实践来看,我们线下连锁的效率跟电商非常接近了。我觉得只需要再过一段时间,达到电商同样的水平是有可能的。”7月11日,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在阿里巴巴举办的网商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

  雷军认为,小米之家的开设,已经在战略上验证了新零售的可能性。他总结小米的商业模式是:小米要做科技界的无印良品,用互联网的技术和方法做线下零售,丰富的产品组合,保持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