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CL进军互联网电视 意欲赶超小米、乐视

2017年03月30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TCL推互联网电视品牌“雷鸟”,主要在线上发售,定位年轻人市场。传统家电企业海信、创维此前已入局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传统家电厂商加速进入互联网电视领域。3月29日,TCL联合阿里巴巴和腾讯,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互联网电视品牌“雷鸟”,并发布了该品牌的首款产品I55。

  TCL多媒体副总裁、TV+业务中心总经理、雷鸟科技CEO郭彤称,互联网电视用户需求明确。雷鸟系列将主要在线上发售,定位年轻人市场。

  雷鸟系列的首款产品I55配备Mstar838A处理器、1.7GHz CPU+T820 GPU,内存为2GB+16GB,采用了时下流行的4K分辨率大屏幕,并运用了VA技术,以及全生态HDR技术。该款产品主打性价比,售价3999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