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居住用地供应计划创六年来新高

2017年07月13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计划今年内加大居住用供地规模至218公顷,商品住房计划供应量是去年实际供应量的两倍
深圳计划今年内加大居住用地供地规模至218公顷,较2016年计划供地增加93公顷。这一数字创2012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深圳计划今年内加大居住用地供地规模至218公顷,较2016年计划供地增加93公顷。这一数字创2012年以来的历史新高。该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7月11日印发《2017年度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下称年度计划),披露上述信息。

  深圳今年建设用地计划供应量为1350公顷,与2016年持平。其中居住用地占比从2016年的9.3%大幅提高至16.1%。

  7月7日,深圳还发布了《住房建设规划2017年度实施计划》。文件显示,今年计划建设商品房8万套。同期公布的2016年深圳商品房销售数据显示,去年住房新批准预售套数为4.4万套,实际销售4.04万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