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A股借壳再引资 深圳国资55亿领投

2017年06月02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轮融资合计700亿元,令中国恒大估值达2680亿元,与万科分庭抗礼;深深房停牌迄今八月有余,借壳方案仍在沟通论证
恒大地产新近引入战略投资者,借壳A股上市计划向前迈进了一步。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恒大地产借壳回A之路再迈一步。5月31日,恒大地产及其母公司与第二轮投资者签订投资协议,合计引入395亿元资本金。13家投资者中,深圳国企深业集团出资55亿元,为出资额最大者。6月1日早间,中国恒大发布公告披露前述进展。

  2016年10月,中国恒大(03333.HK)宣布计划分拆旗下地产业务,令其在A股独立上市。具体而言,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地产)计划借壳深圳国资房企深深房(000029.SZ)。这一重组计划的主导者为深圳市国资委。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