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深圳交警下发“禁骑令” 共享单车企业须配合

2017年07月13日 2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交警根据大数据分析称,非机动车最常见的两类违法行为是:在机动车道内行驶、占用其他车辆专用车道
从7月1日至9日,短短九天时间,仅在深圳一地,就有1717宗骑行共享单车违法案例被交警查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方祖望 记者 王婧)从7月1日至9日,短短九天时间,仅在深圳一地,就有1717宗骑行共享单车违法案例被交警查处。

  深圳交警对使用者开出“禁骑令”,违法数据已通报给共享单车企业。在7月17日至23日的一周时间内,共享单车企业将配合交警,禁止违规者使用共享单车。

  深圳交警下发“禁骑令”,依据是深圳交警联合多家共享单车企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用户使用行为的联合声明》。这份文件于6月1日对外发布,并设立了一个月的过渡期,7月1日开始严格执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