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因美半年报从盈利改亏损3.5亿元 连续三年盈利下滑

2017年07月15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贝因美半年报由预盈转为亏损3.5亿元,深交所发出关注函要求说明信息保密情况,在此之前贝因美股价曾出现“闪跌停”
在7月11日遭遇“闪跌停”之后,7月12日,贝因美( 002570.SZ )公告称拟披露重大事项,紧急停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在7月11日遭遇“闪跌停”之后,7月12日,贝因美( 002570.SZ )公告称拟披露重大事项,紧急停牌。7月14日晚间,贝因美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其2017年上半年的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亏损3.5亿元至3.8亿元。但在4月28日公告的一季报中,预测上半年将盈利2000万元到5000万元。

  修正报告中称,业绩由预盈转为亏损的原因是:奶粉配方注册制尚处过渡期,市场竞争激烈,渠道供应商审慎观望,导致销售收入不及预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