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丨王健林:我们决定把主要投资放在国内

2017年07月21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关于有关部门排查海外投资,关注高负债企业的传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首次表态
资料图:王健林。财新记者 杨一凡/摄

  【财新网】(记者 侯雯)对于目前有关部门排查海外投资,关注高负债企业的传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首次主动表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们决定把主要投资放在国内。”7月21日,近期备受关注的700亿商业地产大资产包出售后,王健林在接受财新书面专访中如是说。

  王健林称,此次交易表面看万达是变卖资产降负债,实际上万达只是卖了该卖的,留下了该留的。万达转让的文旅项目是地产中回收周期最长,对现金流压力最大的;万达转让的酒店项目是投资回报率较低的;而万达留下了投资回报率较高的商业地产项目(即万达广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