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84家万达广场注册资本金减少401亿元

2017年07月25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广场开发末期通常需要减资,但在过去两个月间,这一减资行为比以往都要频繁
万达集团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密集收回至少400亿元万达广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 实习记者 易孜其)万达集团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密集收回至少400亿元万达广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

  据财新记者梳理,在已建成的万达广场中,现在至少有84家万达广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减少,累计减少401.6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其中75家万达广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的减少,发生在2017年5月8日至7月10日的短短两个月之间;剩余有4个项目的减资发生于2015年7月28日至8月17日,有5个项目的减资发生在2017年2月9日至4月28日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