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WS容永康:公有云已经是IT的新常态

2017年07月26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容永康表示,提供云计算服务的IT企业大多保持着两位数的业绩增长,但是IBM、惠普企业等传统IT厂商甚至陷入负增长
7月26日,亚马逊云服务(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在亚马逊AWS技术峰会上表示,公有云已经是IT的新常态,而不再处于起步阶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叶展旗)2017年以来,公有云市场竞争愈加激烈。7月26日,亚马逊云服务(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在亚马逊AWS技术峰会上表示,公有云已经是IT的新常态,而不再处于起步阶段。

  容永康指出,Salesforce、微软等提供云计算服务的IT企业,无论是围绕SaaS(软件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还是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大多都有两位数的业绩增长,但是IBM、惠普企业等传统IT厂商甚至陷入负增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