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万达进军公有云 高管详述与IBM合作始末

2017年04月07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什么万达和中外多家云服务商接触后,最终选择和IBM合作?IBM又何以在传统IT大厂商和万达之间选择后者?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万达IBM“跨界”联手进入公有云市场,正式与阿里云、电信云同台竞争,IBM则借此在中国落地其人工智能系统Watson。中国最大商业地产商和老牌IT企业的合作引发市场关注。4月6日,万达集团信息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冯中茜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详述了此次合作以及此前万达在云方面的布局。

  冯中茜指出,进入科技领域是万达的既定目标,与IBM的合作不仅在公有云,也将发展出连接线下商户的垂直云。

  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科技与IBM3月19日宣布联手,万达科技将负责在华推广IBM的公有云服务,包括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PaaS(平台即服务)以及人工智能系统Watson、区块链和物联网等技术。(参见《IBM联手万达 争抢中国公有云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