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28亿元收购美国GEE交易终止

2017年07月26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EE是全球最大客舱娱乐内容分发和供应商,交易因未能及时取得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许可而终止
美国机上娱乐系统供应商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 ( NASDAQ:ENT,下称GEE)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文件称,因未能及时取得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的许可,该公司终止了与海航集团旗下公司北京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收购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当地时间7月25日,美国机上娱乐系统供应商Global Eagle Entertainment Inc. ( NASDAQ:ENT,下称GEE)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文件称,因未能及时取得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的许可, 该公司终止了与海航集团旗下公司北京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喜乐航)的收购协议。

  喜乐航是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是海航集团旗下专注天地互联技术开发和客舱生态平台运营的科技公司。官网资料称,喜乐航已与海航集团旗下多家关联航空公司签订航空互联网改装和平台运营协议,拥有约500架飞机的改装和运营权。GEE则是全球第三大IFC(天地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一大IFE(客舱娱乐)内容分发和供应商、全球第一大海上卫星通信运营商,服务于全球200余家航空公司,安装、运营飞机超过700架,业务覆盖北美、亚洲、中东、欧洲、非洲、大 洋洲和南美等地区,负责提供包括电影、电视、音频、游戏等在内的各种航空版权内容,特别在游戏领域处于垄断地位。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