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将关闭全部379家Teavana实体茶店

2017年07月31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经营不佳,星巴克将关闭全部Teavana实体茶店,茶品牌转入星巴克门店继续销售,茶品牌员工可申请星巴克门店工作岗位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茶饮料成为热门品类,但星巴克转型投资茶饮实体店却因经营不善宣告失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茶饮料成为热门品类,但星巴克(STARBUCKS)(SBUX, NASDAQ)转型投资茶饮实体店却因经营不善宣告失败。7月30日,星巴克在第三财季报告中宣布,因经营不佳,将在一年内关闭旗下所有Teavana实体茶店,共计379家,Teavana茶饮料将保留原来品牌并转入星巴克门店继续销售。

  星巴克曾计划于2016年9月在中国开设首家Teavana实体门店,但一直未能实现。目前,在中国的星巴克门店里已经开始出售Teavana茶饮。星巴克中国官网显示,两款专为中国年轻人打造的最新的冰摇茶为:冰摇桃桃绿茶(乌龙茶)和冰摇柚柚蜂蜜红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