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二手楼价指数连升15个月 创历史高点

2017年07月31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7月二手私人住宅楼价指数升至336.1点,同比上升21.6%
香港楼市高温未退。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香港楼市高温未退。7月31日,香港差饷物业估价署公布的私人住宅楼价指数(二手市场)显示,今年7月私人住宅售价指数升至336.1,环比上升0.7%,较上月的环比升幅有所收窄;同比上升21.6%,连续上升15个月,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上半年,香港私人楼价指数升幅为8.5%。若按区域划分,仍以港岛的房价最贵,今年7月,40平方米以下位于港岛的私人楼价为每平方米15.7万港元;40平方米至69.9平方米为每平方米17.3万港元;70平方米至99.9平方米为每平方米19.1万港元。而楼价最低的新界,40平方米至69.9平方米的私人楼价也达到每平方米10万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