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84.81亿收购印度药企遇阻

2017年08月02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医药84.81亿元收购印度药企Gland公司曾经刷新中国药企海外并购金额纪录,但至今一年有余,交易仍未完成,印度官方或将阻止这次交易
据《印度时报》等印度当地媒体7月31日报道,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将阻止复星收购Gland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8月1日,复星医药(02196.HK/600196.SH)发布公告称,Gland Pharma Limited(以下称Gland公司)尚未收到印度政府相关部门就本次交易审批结果的通知。目前,交易还需经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进一步审批,交易终止日第三次延期至2017年9月26日。

  据《印度时报》等印度当地媒体7月31日报道,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将阻止复星收购Gland公司。这一交易已经进行了一年时间,如果印度政府在最后环节不予放行,那么这起曾经刷新中国药企海外并购金额纪录的交易案将化为泡影。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