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CNNIC报告:中国手机网民超7亿 手机外卖用户增速最快

2017年08月04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网民规模已达到7.51亿,占全球网民总数五分之一。其中手机网民占比96%,手机外卖和网上理财成为用户增速最快的场景
截至2017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已达到7.51亿,占全球网民总数的五分之一。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8月4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已达到7.51亿,占全球网民总数的五分之一。其中,手机网民占比达到96.3%,手机外卖、网上理财、共享单车等成为增速较快的个人应用场景。

  是次《报告》由基础资源个人应用两部分构成,分别对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资源设施,以及中国网民的规模和结构、互联网应用情况,做出统计结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