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万达否认出售澳洲项目 称工程顺利销售良好

2017年08月08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悉尼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佳向财新记者表示,未跟任何人就出售项目进行接触洽谈
万达悉尼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佳向财新记者表示,网上关于万达寻求出售澳洲两个项目的新闻纯属谣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8月7日,《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道称,万达集团正在香港寻找买家接手旗下两个位于澳大利亚的地产项目。其中一个是位于悉尼的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公寓和酒店项目,价值10亿美元;另一个是位于黄金海岸(Gold Coast)的Jewel度假村项目(又称珠宝三塔),价值9亿美元。上述项目最终总价值近20亿美元,但目前尚未完工。

  8月8日上午,万达悉尼项目公司总经理韦佳向财新记者表示,网上关于万达寻求出售澳洲两个项目的新闻纯属谣言,万达从未跟任何人接触洽谈,目前两个项目工程进展顺利,住宅销售良好。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