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6.135亿 两房企联合体拿下北京海淀两块地

2017年08月08日 2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宗地块引发多家房企多轮角逐。有业内人士称,“海淀的土地太稀缺,纵然不能做豪宅,也必须抢一块”
8月8日,北京迎来本月第三场土拍。本次土拍共推出4宗地,其中两宗位于鲜见推地的海淀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8月8日,北京迎来本月第三场土拍。本次土拍共推出4宗地,其中两宗位于鲜见推地的海淀区。最终,“国瑞+中铁建+碧桂园”联合体以58.08亿元,36%的自持面积拿下其中一地块,溢价率20%。另一宅地被“万科+平安”联合体以18.055亿元拿下,自持比例为44%。

  上述海淀两宗地块均位于“海淀北部地区整体开发”翠湖科技园,属海淀区温泉镇,均为二类居住用地。一、二类居住用地均为城市居民住宅用地,区别在于二类居住用地不建设3层以下的单元式住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