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航证实与美国航空商议合作 或涉股份发行

2017年03月27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围绕现有的航权申请,美国航空急需通过与中方航空公司合作获得落地时刻,南方航空成为最合适的对象
南方航空(600029.SH)3月27日早间公告证实,正与美国航空商议重大战略合作,可能涉及股份发行及其他业务合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处于在论证、协商阶段,尚存不确定性。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南方航空(600029.SH)3月27日早间公告证实,正与美国航空商议重大战略合作,可能涉及股份发行及其他业务合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处于在论证、协商阶段,尚存不确定性。

  此前3月22日,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航空准备出资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6亿元)收购南方航空股权,并借此在南方航空董事会谋得一个观察员席位。受此消息影响,南方航空(600029.SH)已于3月23日起停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