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当代明诚收购英超版权方新英体育再遭上交所问询

2017年08月14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回答和苏宁合作公司的盈利模式、下一轮版权周期如何盈利、员工股权激励、以及乐视体育方面欠款是否需要坏账准备
当代明诚( 600136.SH )于8月12日就5亿美元(34.32亿元)收购新英体育100%股权回复上交所闻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当代明诚(600136.SH)于8月12日就5亿美元(34.32亿元)收购新英体育100%股权回复上交所闻讯,表明交易估值合理、盈利能力乐观、当代明诚有能力完成交易。随后,上交所再次问询公司:要求当代明诚对与苏宁体育合资公司的盈利模式作出说明、对2020年进入新版权周期后的盈利能力作出评估、对新英体育的员工股权激励计划作出说明,以及包括乐视体育等公司的欠款是否需要做坏账准备。

  当代明诚于7月12日公布收购计划,若收购完成,将获得英超未来5年的版权,以及2018-2022年欧洲杯足球赛新媒体版权和赞助权益,可以抢占国际足球版权市场的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