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体育前COO于航加盟当代明诚

2017年06月19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于航曾在乐视体育负责体育版权业务。当代明诚转型后已开展体育营销、体育经纪等业务,近期在体育版权方面亦开始发力
近期在体育版权领域不断发力的当代明诚,迎来乐视体育前COO于航。6月19日,财新记者从当代明诚( 600136.SH )方面得到确认,于航即日起加入当代明诚体育集团,担任董事长特别助理一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近期在体育版权领域不断发力的当代明诚,迎来乐视体育前COO于航。6月19日,财新记者从当代明诚(600136.SH)方面得到确认,于航即日起加入当代明诚体育集团,担任董事长特别助理一职。

  拥有英国利物浦大学足球产业MBA学位的于航,此前曾先后受雇于亚足联和新浪体育频道。2014年,于航加入乐视体育,并先后担任副总裁和首席运营官(COO)。在乐视体育期间,于航主要负责海外体育赛事版权业务。最多时,乐视体育拥有的体育版权数量一度达到310个,其中包括中超、欧冠、亚冠等重要赛事。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