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重组管理层 融创欲将乐视更名

2017年08月15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新任命11位高管,融创系一位高管入驻乐视全面统筹上市公司人力、法务、财务和行政。乐视将启用新LOGO,融创方面正在考虑乐视更名
融创孙宏斌接盘乐视三大体系后,乐视管理层重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瀚达 见习记者 孙聪颖)融创孙宏斌接盘乐视三大体系后,乐视管理层重组。8月15日,乐视网( 300104.SZ )CEO梁军连发多封内部邮件任命11位高管。除乐视系原班人马外,1位融创系高管也进入乐视管理层。此外,乐视网也将启用新LOGO,与乐视系2016年1月启用的LOGO做出区分。财新记者从接近孙宏斌人士处获悉,孙宏斌甚至正在考虑更换“乐视”名称。

  乐视影业董事长兼CEO张昭被任命为乐视网上市体系首席内容官(CCO),负责乐视内容的全球战略、自制能力的提升以及内容及会员的运营,向CEO梁军汇报。张昭原乐视影业职务不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