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 | 孙宏斌质押乐视网全部股权寻战略投资者 京东腾讯阿里均表兴趣

2017年08月14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对乐视电视硬件业务兴趣颇大;腾讯看上乐视影业;阿里巴巴也对乐视资产表现出兴趣
资料图:孙宏斌。财新记者 杨一凡/摄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见习记者 孙聪颖)融创中国持有的乐视网全部股权用作抵押融资,按停牌前股价计,市值为52.37亿元,半年缩水8亿元。融创中国正在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盘活乐视资产。

  乐视网(300104.SZ)日前发布公告称,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乐视网全部股份,共计170,711,107股质押给中信信托,占乐视网总股本的8.56%。质押登记日为 8 月 8 日,现已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