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Q2及上半年收入均增近六成 手游贡献超过PC端

2017年08月16日 2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游戏收入在二季度每日进账2.6亿;支付和云业务三位数增长;朋友圈广告投放保守;AI战略“不着急变现”;股价上半年已大涨近七成
8月16日,腾讯控股(0700.HK)发布未经审核的2017年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8月16日,腾讯控股(0700.HK)发布未经审核的2017年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收入增长59%,达到566亿元,期内盈利增长68%,达到182.54亿元。每股摊薄盈利为3.436元,增长63%。

  财报称,增长原因主要是受智能手机游戏、PC游戏、支付相关业务和网络广告等推动。整个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57%,达到1061.58亿元,期内盈利同比增长63%,达到328亿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