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股权激励存业绩对赌 员工兑现股权到底难不难?

2017年08月21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在运营商中处于弱势地位的中国联通能达成对赌业绩?参与持股计划的员工人均需支付约38万元资金购买股票,员工未来兑现股权到底难不难?
8月20日晚间,中国联通( 600050.SH )在上交所挂出27条公告,针对混改方案做出更详尽披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联通混改方案终于落定。8月20日晚间,中国联通(600050.SH)在上交所挂出27条公告,针对混改方案做出更详尽披露。其中,员工持股计划涉“对赌协议”,由此透露出中国联通未来三年的业绩目标。

  根据方案,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涉及股票总数不超过8.48亿股,价格3.79元/股,禁售期2年。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不超过7550人,人均授予10.1万股,包括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管理人才及专业人才(不包括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