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端白酒全面复苏 沱牌舍得上半年净利润增169%

2017年08月24日 1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混改之后,沱牌舍得推动双品牌战略,发力高档酒板块,进行渠道扁平化改革,有效拉动业绩增长
受益于高端白酒全面复苏,沱牌舍得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大增。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受益于高端白酒全面复苏,沱牌舍得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大增。沱牌舍得(600702.SH)8月24日公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营业收入8.79亿元,同比增加12.72%;净利润6233.72万元,同比增加169%。

  在高档酒产品板块,沱牌舍得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93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51亿元增长明显。低档产品板块收入出现下滑,从去年同期的1.08亿元减少至今年上半年的0.85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