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两门店因“老鼠事件”停业 海底捞忙扩张埋下隐患

2017年08月25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底捞承认存在问题,并对门店进行整改。近年来,海底捞门店快速扩张,拉动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同时,为实体餐饮连锁的经营管理埋下隐患
因周到服务被视为餐饮界标杆的海底捞陷入舆论危机。图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因周到服务被视为餐饮界标杆的海底捞陷入舆论危机。8月25日下午,北京市食药总局通报称,已对涉及“老鼠事件”的海底捞劲松店、太阳宫店进行立案调查,并对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地区的中央厨房和各分店开展全面检查,同时约谈海底捞北京地区负责人,要求承担相应责任。

  8月25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通过图片及文字报道称,在海底捞后厨多个地点发现了老鼠。此外,还有打扫卫生的簸箕和餐具同池混洗,用顾客使用的火锅漏勺掏下水道等问题,海底捞的卫生条件堪忧。随后,海底捞“老鼠事件”引起舆论关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