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股东战升级 支持派股东申请调停Uber创始人被诉案

2017年08月25日 2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Uber投资人Benchmark Capital向法院起诉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支持卡兰尼克的股东Shervin Pishevar认为法院对涉诉事务没有主体管辖权,应该交给民间仲裁
Uber投资人中的“挺卡兰尼克派”和“倒卡兰尼克派”斗争再度升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Uber投资人中的“挺卡兰尼克派”和“倒卡兰尼克派”斗争再度升级。美东时间8月24日,支持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的投资人、Sherpa Capital联合创始人Shervin Pishevar向法院递交文书,申诉调停卡兰尼克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被诉案件。

  8月10日,硅谷著名风险投资公司、Uber早期投资机构 Benchmark Capital起诉Uber创始人、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Pishevar认为,Benchmark所诉事项应当适用民间仲裁,法院没有主体管辖权。Pishevar声称,Benchmark试图掌控董事会、把他中意的CEO候选人、惠普前CEO Meg Whitman推上位。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