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房地产企业明年将迎来棘手时期

2017年08月29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绿城认为,从2018年5月开始至2020年5月,将会是内地房地产企业最棘手、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房地产开发商绿城中国(3900.HK)8月28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房地产开发商绿城中国(3900.HK)8月28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会。绿城中国行政总裁曹舟南在会上表示,从2018年5月开始至2020年5月,将会是内地房地产企业最棘手、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曹舟南并不看好未来几年中国房地产及土地市场的前景。他指出,未来房价还会被政策控制,地产商在高价拿地后,再以高价卖出的商业模式难以维持,长期而言存在系统性的风险。

  曹舟南又表示,绿城中国的物业组合中,酒店及商业项目占比较多,为公司带来负担,未来或出售有关项目。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