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制作热剧的影视公司上半年到底赚了多少钱

2017年08月31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上半年,华策影视、印纪传媒、唐德影视净利润增幅分别仅为1.21%、2.95%、6.01%。存在业绩对赌的慈文传媒、欢瑞世纪分别录得净利润7618万元、净亏损3963万元,完成2017年净利润至少分别达到3.1 亿元、2.9亿元的承诺极具挑战

  【财新网】(记者 石睿)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大剧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和广告主,制作这些热剧的影视公司2017年上半年到底赚了多少钱?

  华策影视印纪传媒唐德影视慈文传媒欢瑞世纪5大影视公司近日陆续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五大上市公司营收增幅均未超20%,净利润仅有个位数增长,其中慈文传媒净利同比下滑,减少近18个百分点;欢瑞世纪上半年更是净亏损3963万元。

  业绩增长乏力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