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战狼》总策划:《战狼2》到颠峰 《战狼3》无从下手

2017年09月08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战狼2》以56亿票房进入今年全球票房前五,最小投资方赚1亿,电影总策划李洋定位《战狼2》为军事动作片而非主旋律,《战狼3》目前有准备无时间表
截至9月8日凌晨,《战狼2》官方宣布票房突破56亿元,进入全球年度票房前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截至9月8日凌晨,《战狼2》官方宣布票房突破56亿元,进入全球年度票房前五。9月7日,《战狼》系列电影李洋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上透露,《战狼2》的15个投资方中份额最小的投资人也已经有一亿多元的回报,而且,票房数字还在增长。

  “我们非常痛苦地面对研发《战狼3》的课题,”李洋总结《战狼2》成功,同时也提出系列电影不断超越的难度:“《战狼3》太难了。已经有了故事,但是总觉得无法超越《战狼2》。方方面面都有很强烈的期待,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