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铝业中钢国际同日发布停牌公告 拟筹划重大事项

2017年09月12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铝业和中钢国际分别表示,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重大事项具体内容。接近中钢集团的人士称,两家同时停牌只是巧合,中钢国际停牌或与集团债转股进程有关
9月11日晚间,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铝业, 601600.SH )和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钢国际, 000928.SZ )同日发布了公司自9月12日起停牌的公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吴红毓然)9月11日晚间,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铝业,601600.SH)和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钢国际,000928.SZ)同日发布了公司自9月12日起停牌的公告,均称公司停牌与筹划重大事项有关。中国铝业H股(2600.HK)不会停牌,仍将正常交易。

  中国铝业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该重大事项,并承诺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