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城魏建军:三家中国车企或联手在美国建厂

2017年09月13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入美初期有可能由其他车企建设工厂,长城与其合作,支付代工费,这种模式可以降低投资风险
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品牌计划分别于2020年、2021年进军北美市场,有第三方外国公司有意撮合中国三家汽车企业一起在美国建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法兰克福记者 郑丽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品牌计划分别于2020年、2021年进军北美市场,有第三方外国公司有意撮合中国三家汽车企业一起在美国建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汽车,601633.SH/02333.HK)董事长魏建军9月1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接受采访时披露上述信息。

  今年“两会”期间,长城汽车已经披露在北美建厂计划。“我们考察了很多地方,但用什么模式把投资风险降得很低,我们都在探讨。”魏建军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