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SUV成为全球第一前不做轿车

2017年02月20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信部《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要求,至2020年,车企平均油耗需达到5.0L/百公里。长城汽车主打油耗较高的SUV产品,届时将面临油耗达标压力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2月19日晚表示,SUV不做到全球第一,不考虑推出轿车产品。长城汽车已经规划了四十余款新产品,覆盖全部的SUV细分市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汽车,601633.SH,02333.HK)董事长魏建军2月19日晚表示,SUV不做到全球第一,不考虑推出轿车产品。长城汽车已经规划了四十余款新产品,覆盖全部的SUV细分市场。

  长城汽车的目标是到2020年,哈弗品牌实现200万年销量目标,在规模上超过JEEP、路虎,成为全球最大的SUV品牌。其中,哈弗H6要超越本田CRV、丰田RAV-4,做到全球SUV单品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