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红牛商标案中止诉讼 奥瑞金复牌涨9.81%

2017年09月13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奥瑞金称红牛商标案处于中止诉讼状态,与中国红牛的生产合作一切正常。为摆脱对中国红牛的依赖,奥瑞金已与东鹏特饮、健力宝分别达成了五年合作协议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泰两方企业有关红牛商标权续约问题悬而未决。作为中国红牛包装罐供应商,奥瑞金(002701.SZ)被红牛商标授权方泰国天丝一并告上法庭。停牌两个月后,9月13日,奥瑞金发布公告称,案件“目前处于中止诉讼状态”,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按照与中国红牛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及其技术要求、订单计划等,奥瑞金安排中国红牛饮料空罐生产并履行相关义务,中国红牛亦正常向公司安排生产订单。

  诉讼中止是指在诉讼过程中,诉讼程序因特殊情况的发生而中途停止的一种法律制度。奥瑞金并未在公告中说明诉讼中止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