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宁德时代正与大众集团接触 争取MEB平台大单

2017年09月14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众预计,集团内电动车平台量产车型可为电池行业提供50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3910亿元)的合作订单
MEB是大众汽车集团打造的全新电动车平台,基于该平台的首款车型计划在2020年上市。图/东方IC

  【财新网】(特派法兰克福记者 郑丽纯)宁德时代确认正在与大众汽车集团接触,争取成为大众MEB项目的供应商。MEB是大众汽车集团打造的全新电动车平台,基于该平台的首款车型计划在2020年上市。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CATL)欧洲区总裁Matthias Zentgraf9月13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信息。他表示大约有3到5家电池公司同时竞争大众MEB项目,目前大众还没有确定供应商名单,竞争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