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沃集团数亿元投资九橙食品 布局生鲜半成品行业

2017年09月14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九橙食品在获得投资后将通过收购模式进军北京、深圳和广州。通过投资九橙食品,联想控股既有的水果、农产品、生鲜等単门类业务进一步得到整合、走向餐桌
2017年09月13日,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佳沃集团董事长陈绍鹏(左二)与九橙CEO姚炜达(左三)等启动台中注入红酒,宣布联想控股旗下企业佳沃战略投资九橙食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自2010年联想控股宣布进军农业后,佳沃集团成为其旗下的农业与食品产业投资平台。9月13日,佳沃集团宣布战略投资九橙(上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下称九橙食品),试水生鲜半成品(Ready to Cook)产业。

  佳沃集团董事长陈绍鹏对财新记者介绍,此次投资金额在数亿元量级,佳沃集团将持有九橙食品68%的股份,剩余32%的股份归属于九橙食品管理层团队,投资中不存在对赌协议,双方希望通过业绩激励的模式达成共赢。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