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分拆物业管理板块上市

2017年09月15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雅生活现由雅居乐拥有72%的权益。分拆及上市完成后,雅居乐将拥有雅生活不少于50%权益
房地产开发商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3383.HK)9月14日晚公告宣布,将分拆其物业管理板块——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房地产开发商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3383.HK ,以下称雅居乐)9月14日晚公告宣布,将分拆其物业管理板块——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雅生活)在香港主板上市,雅生活已于当日递交上市申请表格。当天雅居乐收报11.48港元,升3.8%。

  公告显示,雅生活现由雅居乐拥有72%的权益。照计划,分拆及上市完成后,雅居乐将拥有雅生活不少于50%的权益,而雅生活将仍然为雅居乐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