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BB 26亿美元收购美国GE工业解决方案业务

2017年09月25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项收购将巩固ABB全球第二的电气设备供应商地位,扩大在北美市场的占有率;出售彰显出GE新任CEO剥离非核心业务资产,向数字化工业公司转型的决心
当地时间9月25日,瑞士电气巨头ABB宣布以26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GE公司的工业解决方案部门(GE Industrial Solutions),交易预计将于一年内完成。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GE寻售多时的工业解决方案业务终于花落有主。当地时间9月25日,瑞士电气巨头ABB宣布以26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GE公司的工业解决方案部门(GE Industrial Solutions),交易预计将于一年内完成。

  ABB称,收购完成后,GE的工业解决方案部门将被整合进入ABB的电气产品部门(Electrification Products division),并接入ABB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ABB AbilityTM。该业务可在长期内沿用GE的品牌。ABB将保留GE工业解决方案部门的管理团队和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