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E油气合并贝克休斯正式交割 全球第二大油服诞生

2017年07月04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E油气板块与贝克休斯合并之后,合计营收将达到320亿美元,将超过哈里伯顿,成为仅次于斯伦贝谢的全球第二大油服公司。双方新成立的合资公司BHGE将在纽交所重新上市
美国时间7月3日,通用电气公司(GE)宣布完成对美国第三大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的并购。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飙)美国时间7月3日,通用电气公司(GE)宣布完成对美国第三大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的并购。

  合并后的公司命名为BHGE(Baker Huges, a GE company),GE将剥离出旗下石油和天然气业务板块,与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合并成立新合资公司,并成为GE的子公司。新公司将于7月5日开始在纽交所交易,股票代码为BHGE,而贝克休斯股份有限公司(即原贝克休斯,BHI)将于7月5日从纽交所退市。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