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BB收购奥利地工控公司贝加莱 加码智能制造

2017年04月05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项收购将弥补ABB在PLC领域的历史短板,ABB将分阶段把自己原有的PLC和伺服驱动业务合并到新的业务单元
当地时间4月4日,ABB宣布将收购奥地利工业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贝加莱公司(B&R)。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瑞士电气和自动化设备制造巨头ABB在智能制造领域再加码。当地时间4月4日,ABB宣布将收购奥地利工业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贝加莱公司(B&R)。ABB称,收购贝加莱将弥补其在机械和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历史短板,助力ABB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增长机遇。

  ABB表示,将以全现金方式完成此项收购,但并未透露收购金额。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此项收购金额接近20亿美元,为ABB现任CEO史毕福上任四年来最大规模的交易。ABB称,目前交易仍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17年夏季完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