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黄金周广州网签锐减近九成 一半楼盘节前连夜开盘

2017年10月09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担心今年国庆节市场再生变数,不少开发商集中“抢跑”。保利地产在广州全市范围内让利促销,幅度在5%至10%之间
在刚刚结束的长达八天的黄金周中,广州全市共网签一手住宅542套,较2016年的黄金周成交量4236套,下跌87.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在刚刚结束的长达八天的黄金周中,广州全市共网签一手住宅542套,较2016年的黄金周成交量4236套,下跌87.2%。

  “如果看五年以来的数据,也没什么值得特别担心的。”市场研究机构房王数据中心发布的报告称。

  该中心数据显示:在2013年至2017年这五年的国庆黄金周中,广州一手住宅成交量分别为:816套、476套、582套、4236套和542套。若2017年黄金周仅计算前七天,则成交量为486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