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海航计划投资500亿推出数字化旅游平台HiApp

2017年10月17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表示,HiApp的定位不是海航集团官网,也不是一个单纯的移动终端,而是一个崭新的产业,打通整个海航集团的会员体系并构建开放式生态系统
10月17日,海航集团宣布将于年底前推出数字化旅游平台HiApp。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10月17日,海航集团宣布将于年底前推出数字化旅游平台HiApp,并计划投资500亿元用于打造该平台。海航集团称,HiApp平台将整合海航在航旅产业链的线上线下资源,促进整个旅游行业数字化转型。

  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HiApp董事长童甫对财新记者表示,500亿元既包括HiApp平台本身的运营成本,也将用于合作伙伴关系的构建,吸引更多的合作方加入,同时海航集团还不排除通过并购的方式进行行业整合。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