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特报 > 正文

华为手机瞩目高端路线 余承东执行得如何

2017年10月21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手机掌门人余承东称,华为手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苹果。市场怎么看待当前苹果与华为的地位?华为希望打赢高端市场这场仗,到底现在高端手机卖得怎么样、利润如何?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Mate10系列手机新品。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潘蕾 记者 覃敏)继10月16日慕尼黑首发后,华为Mate10系列产品10月20日在中国第一次正式亮相,配备华为麒麟970芯片,突出人工智能在手机中的应用。实际上,Mate品牌是华为布局高端市场的利器,Mate 10系列则是华为2017年下半年对标三星Note8、苹果iPhone X的旗舰产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Mate 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华为手机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苹果,跃居全球第二;在中国则持续保持第一。那么,华为是否真正超越苹果?在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眼里,华为到底在手机市场处于怎样的位置?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