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rbnb中国区负责人葛宏辞任 萧锦鸿代理职权

2017年10月25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irbnb CSO空降成为中国区主席,仅隔几天上任刚4个月的中国区负责人葛宏离职。新的中国区负责人仍在寻觅中。Airbnb中国业务连续性遭质疑
刚刚上任4个月的Airbnb中国区负责人葛宏,在CSO(即首席战略官)空降中国区主席后突然离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刚刚上任4个月的Airbnb中国区负责人葛宏,在CSO(即首席战略官)空降中国区主席后突然离职。10月25日,Airbnb一位发言人证实,前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葛宏已经离职Airbnb。在找到合适人选之前,亚太区负责人萧锦鸿(Kum Hong Siew)将代理中国区负责人一职。

  就在上周五,Airbnb方面宣布,Airbnb联合创始人及CSO Nathan Blecharczyk 将出任 Airbnb 中国区主席。几天之后,葛宏辞任并离开Airbnb,外界颇为意外。对于葛宏离开Airbnb的原因,Airbnb方面仅表示,“追求其他机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