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受益运营商5G投资 特发信息前三季度净利增长38%

2017年10月30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周少杰 证券时报记者 周少杰

  特发信息(000070)10月30日晚间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7.55亿元,同比增长15.22%,归母净利润达1.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05%。

  今年第三季度,特发信息实现营业收入为12.66亿元,同比增长13.33%,归母净利润达6591.1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27%。公司在三季报中表示,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是主要是特发东智业务规模扩大。

  据了解,特发东智的智能接入产业顺应市场的发展,生产规模迅速扩大,今年上半年累计产量达1600 余万台,同比增加 90%以上,整体产能达并购前的4.5倍,第三季度业务规模继续扩大。

  今年以来,光通信行业产品市场延续了2016年的旺盛需求,国内运营商通信基础建设持续高速增长。国家加大宽带建设的投入以及5G建设的快速推进,持续带动光纤光缆的需求增长。

  特发信息在今年三季度接受投资者调研中也表示,5G建设的时间表已经比较明确,计划2020年投入商用,5G建设投资的高峰可能出现在2019、2020年,会给市场带来需求增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