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姚记扑克前三季度净利润5132.83万元

2017年10月30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梅双 证券时报记者 梅双

  姚记扑克(002605)10月30日晚间发布2017年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4亿元,同比下降17.01%;净利润为5132.83万元,同比下降26.42%;每股收益为0.13元。

  报告期内,姚记扑克201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索罗门实业(天津)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的议案》。姚记扑克称,由于索罗门实业无实质业务发生,为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进一步控制风险,公司全资子公司启东姚记拟将持有的募投项目公司索罗门实业 100%股权及其对索罗门实业的债权全部转让给上海国严实业有限公司。

  经交易双方协商并确定本次转让索罗门实业 100%股权价格为 4771.20万元。协商确定转让启东姚记对索罗门实业的债权按 337.64万元定价。本次转让后所得资金将按相关规定进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进行存储和管理。

  根据公告,截止2017年10月20日,姚记扑克已收到受让方上海国严实业有限公司支付的股权及债权转让款,并办理完毕股权过户的工商变更登记及交接手续。至此,姚记扑克不再持有索罗门实业(天津)有限公司股权及债权。

  值得一提的是,姚记扑克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内部业务整合、架构调整的议案》。姚记扑克表示,公司拟对销售业务等现有相关业务进行整合,并进行相应的架构调整,公司子公司上海姚记扑克销售有限公司所有的对外销售业务全部转由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承接。姚记扑克称,此举是为加快公司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运营和决策效率,降低公司的综合成本,满足公司的市场营销模式变化需求。

  另外,今年7月17日,姚记扑克公告,自然人李松增持公司1.775%股权,加上其此前获得的公司3.225%股权,合计持股比例达到5%,构成举牌。

  据悉,李松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以15.18元/股受让公司704.95万股股份;7月17日,其以13.23元/股竞价买入公司100股股份,两次交易合计增持比例为1.775%,使用资金约1.07亿元。事实上,今年6月,李松通过增持公司股份1280.88万股,增持价格区间在每股12.6元至15元之间,已持有公司3.225%股权。

  据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李松本次增持是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