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陶氏将加大中国西部内陆地区投资

2017年11月04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陶氏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称,陶氏将继续拓展中国内陆市场,将在明年完成位于四川眉山的工厂建造。至于陶氏杜邦此前宣布30亿美元的节省开支计划,相关细节尚未出台
随着中国企业转型升级,陶氏近年在中国市场增长迅速,下一步将加大在西部内陆地区的投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全球两大化工巨头陶氏杜邦合并之后,其中国市场有何变化?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在11月3日举行的媒体开放日上表示,随着中国企业转型升级,陶氏近年在中国市场增长迅速,下一步将加大在西部内陆地区的投资,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

  陶氏已于8月31日完成与杜邦的对等合并,成立陶氏杜邦公司(DowDuPont),市值超过1500亿美元。今后两年,陶氏杜邦(NYSE:DWDP)还将继续按照业务板块分拆成三家独立的子公司,分别专注农业、材料科学和特种化学品三个领域。其中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是陶氏杜邦的下属子公司,主要聚焦材料科学领域。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