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各地住房租赁政策落地 带热长租公寓REITs发展

2017年11月06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租公寓租约带来的现金流稳定,是一类适合证券化的资产,随着各部委和各个城市住房租赁新政频繁发布,长租公寓REITs渐渐升温
引导租赁市场发展的政策东风之下,REITs产品持续受关注。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潘宇静)引导租赁市场发展的政策东风之下,REITs产品持续受关注。

  11月3日,全国首单住房租赁类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产品,也是首单长租公寓权益型类REITs产品,新派公寓权益型房托资产专项计划(下称新派公寓计划)在深交所挂牌。

  据深交所网站显示,新派公寓计划产品总规模2.7亿元,标的物资产为北京市国贸CBD区域的“新派公寓”。该产品获得AAA评级,发行利率为5.3%。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